清秋似梦

全职专属,杂食,叶黄,张安,肖翔,林方
不拆,不all,不逆

【全职/叶黄】论话痨的自我修养


吹着空调叼着烟,不紧不慢的按着键盘动着鼠标,叶修现在这副悠闲的样子,实在是看不出来这货在抢世界boss。

是的,世界boss。吃瓜群众喜闻乐见,各大公会痛并快乐着的“职业大神抢boss夏令营”又一次开幕啦!

自从叶修在第九赛季搞了那一票大的之后,中断了好几年的“职业大神抢boss夏令营”又一次开展的如火如荼起来。

以前那个年代,夜雨声烦上个线世界频道得炸锅两小时,现在每个大神的用的什么小号、小号什么装备论坛都给你列一张EXCEL表。

以前在网游里有人跟你说他是周泽楷,你就算是个牧师也要拿十字架砸烂他的头,现在你看左边那个拳法家你说他不是韩文清,霸图的牧师会拿十字架砸烂你的头。

暴力奶妈会对着你狂吼,你没看到他身后那个神一样的牧师是我们张队吗?那个拳法家必须是韩队!

其实那个拳法家是宋奇英,我们就不要打破他们美好的幻想了。

然后你看右边,乍一看以为是环卫工人出动了,那些魔道学者可自豪了,我们可是魔术师王杰希大大带队!韩文清加张新杰怎么了!又不是没赢过。

中草堂的孩子们,虽然你们隔壁的隔壁没有韩文清,你们这边也没有王杰希,那个人是高英杰。

再比如,对面,文字泡都要刷到这个半区来了,你别误会,对面没有黄少天,那是蓝溪阁和中草堂在互喷垃圾话,中草堂完败。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然后叶修的私聊就响了。

“少天呢?”

“少天来了这个boss也是我们的了,文州你再不阻止你们和微草世界大战又要打起来了。”

叶修的垃圾话发出去的瞬间,系统公告,兴欣成功击杀世界boss。

“收工,拜拜了各位。”无敌最俊朗潇洒地一甩骑士剑,撤了。

要不是喻文州这么一提醒,叶修还没想起来,有黄少天的屋子里居然安静的能听到知了声?

不科学。

叶修一甩手把材料扔给魏琛,丢下鼠标站了起来。

 

从被改造成游戏室的书房出来,叶修一眼就看到了窝在沙发上捧着一本书嘴巴里嘟嘟囔囔没有停下来的黄少天。

“在看什么?”

明明是正常的走路正常的询问,黄少天好像在贞子结果贞子真的从电视里爬出来了那么惊恐地直接跳了起来。

于是黄少天手上的书就这么直直拍在了毫无防备的叶修的脸上。

世界在一瞬间就安静了。

“那个,老叶,你听我说,老叶,你一定要冷静!老叶……唔……”

……

把人蹂躏了一遍的叶修一手圈着人一手捞起已经摔地板上书。


“《日常英语会话》,这是什么鬼?”

刚才差点被堵到呼吸不能的黄少天做了两个深呼吸才缓过神来,一把把书抢过来,压到沙发的靠枕下面。

“本剑圣自学英语你有什么意见?”

“你准备在比赛的时候用英语刷垃圾话?”叶修第一时间get黄少天的点。

黄少天望天花板,脸上可疑地红了一片。

“我觉得世邀赛我发挥的不是很好这点上必须是因为我刷不了垃圾话啊,不让我打字我真的不习惯啊但是打了字都是中文对面又看不懂不就失去了作用吗?老叶你自己说我说的是不是很有道理啊,毕竟我大中华汉字博大精深让那些老外学习是一件非常不友好的时候,不如本剑圣自学成才去迁就一下他们好了。毕竟我还是有一点基础的至少26个字母我认识啊。”

叶修忍无可忍又在黄少天嘴上盖个戳吗,世界清静了才说道:“第一,都知道你刷的是垃圾话根本没人会看你到底刷了什么,所以你刷的什么语言并不重要。”然后抢在黄少天抗议之前连忙提高了语速把他的话给堵回去,“第二,就算你学会了英语,还记得我们小组赛第一场对手是谁?”

“瑞典……”黄少天秒答,“你是看不起我的记忆力吗老叶,第二场是丹麦第三场是挪威。”

叶修用一种充满了怜爱小朋友的眼神看着黄少天还伸手摸了下他的头:“是的,这三个国家的语言分别是瑞典语,丹麦语和挪威语。你学了英语刷垃圾话人家也未必懂。”
“不学个八国语言你就不要想在世邀赛上刷垃圾话了。”

叶修补完刀,不忘又啃了一口吃足了豆腐转身回去继续抢boss去了。

留下一个风中凌乱的黄少天。


评论(2)
热度(129)

© 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